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剂泄漏这样判断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剂泄漏这样判断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8-26 10:47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广泛用于可靠性模仿环境的试验设备。它的主要功能是实现高温和低温环境,并根据的时间连续稳定地运行。高温和低温测试室的故障率通常较低,如果发生故障,则大多数温度会缓慢升高或降低或无法冷却。发生此问题时,许多用户和朋友会质疑制冷剂是否不足或是否有必要添加制冷剂,那么如何判断制冷剂在设备中的泄漏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剂泄漏这样判断
  一般来说,判定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制冷剂泄漏的方法:直接接触法,电流测量法,肉眼观察法,压力表测量法。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1、直接触摸方式
 
  通过将目标温度设置为较低的温度值,此时需要对设备进行冷却,因此压缩机将启动。如果温度降低或根本无法冷却,并且压缩机,冷凝器风扇等都正常工作,那么我们可以将手放在压缩机上。在正常情况下,机器高压侧的铜管应该是热的,根本不能缠绕。如果不热,则基本上可以确定制冷剂泄漏了。
 
  2、电流测量方法
 
  箱中的冷凝器风扇和循环风扇正常工作。观察压缩机的工作电流。如果压缩机的工作电流小于正常工作额定电流的80%,则可以判断为制冷剂泄漏。
 
  3、肉眼观察方法
 
  当制冷剂在制冷系统中循环时,它将伴随着机油,因此当泄漏时,它将与管道机油一起泄漏出去;因此,可以检查铜管,螺丝扣连接部,阀口等的焊接部位是否有油污。如果有油污,则可以判断为制冷剂泄漏。
 
  4、压力表测量定律
 
  首先找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压缩机的低压端接口,通常位于压缩机的侧面,拆下安全螺母,将压力表的低压管连接到接头上,然后阅读压力。将压力表高压管接头连接到压缩机高压端接头,并读取读数。通常,低压读数在正常值的0.3-0.5之间,而高压测量值通常在正常值的1.5左右。如果两个压力均低于读数,则可以判断为制冷剂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