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拯救不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温度异常策略

拯救不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温度异常策略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1-28 12:12 作者:高低温试验箱品牌
  不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温度异常,如温度设置、温度测量一切正常,但未加温,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观察到温度显示灯具是否亮,假如亮了说明是发热管坏了,假如电阻很大,一定是发热管坏了,电阻一切正常,多见汽车继电器被毁,除上述常见故障难题外,实际操作中还存在许多常见故障难题,我们应该怎么去处理,小编梳理了一些拯救策略:
拯救不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温度异常策略
  1、温度测量呈现降低,此类状况多出現在更换新感应器中,只需将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感应器正负替换就可以。
 
  2、屏幕呈现000或999等,则是感应器的导通或短路故障,可更换。
 
  3、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整个机械沒有开关电源,查询电源插头是不是有电,熔断丝是不是完好无损,电源总开关有没有问题,此常见故障多见电源总开关损坏。
 
  4、过热状态:观查加温显示灯是否在到达设定温度后平复,倘若平复,意味着温度控制仪没有问题,只必须更换汽车继电器,如果加温显示灯亮,则温控器坏掉,只有更换高低温测试箱品牌的温控仪。
 
  5、使用一段时间后温度不升高,这种情况下,是因为发热管电阻增大或与发热管对接线生锈,只需更换发热管就可以,倘若是由于电阻器增大导致得话,只需将对接处线结剪去,另外将加温三通接头生锈一部分解决清洁,再次对接就可以。
 
  这样拯救不同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温度异常策略知道了吗?可以收藏起来解决不时之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