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知识点来了!高低温试验箱是怎么实现加湿功能

知识点来了!高低温试验箱是怎么实现加湿功能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1-21 10:39 作者:高低温试验箱品牌
  各行业中的相同产品都会有不同品牌,当中会存在功能参差不齐的情况,适者生存也随之出现。在试验箱行业中,高低温试验箱品牌有很多,功能也各异,那么小编就来说说我们公司的加湿功能是怎么实现的吧。
知识点来了!高低温试验箱是怎么实现加湿功能
  为了更好地完成高低温试验箱品牌的试验标准,难以避免对试验箱进行了加湿器和除湿器的实际操作,那么高低温试验箱如何加湿呢?选择蒸汽湿化和浅水盘湿化,虽然其操作衔接整个过程较长,但系统平稳后环境湿度波动较小,更适合进行稳定湿热化试验。另外,如果操作自喷温低于试验设定的临界点温度,自喷水还能起到去湿作用。
 
  随着湿热实验从恒定湿热发展到交变湿热,对加湿反应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原有的加湿方法已不能满足要求时,就开始大量地采用和开发新的、更有效的加湿方法。
 
  随着试验箱行业的不断发展,小编期待未来更有效的高低温试验箱加湿方法也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