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产生的湿度是如何保持的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产生的湿度是如何保持的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10-22 09:38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国际航空公司、小轿车、电器产品、科研等领域必不可少的检测仪器,用于检验和确立焊工、电子元器件及其他产品及原料进行高温、超低温、寒环境湿度或平稳试验的温度变化自然环境后的基本参数及特点。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产生的湿度是如何保持的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加湿器方式 一般 采用蒸汽增湿式,即将底压蒸汽马上引进试验室内空间设计加湿器。这类加湿器方法加湿器专业能力,更快,加湿器控制机敏,尤其是在在降温时很容易维持强制加湿器。
 
  去湿方法有二种:工业设备制冷祛湿和干燥祛湿。工业设备制冷祛湿的祛湿基本概念是将空气冷却到含湿量以下,使超出饱和含湿量的水蒸汽凝结融解,那般就降低了空气相对湿度。空气干燥器祛湿是应用呼吸泵将试验箱内的汽体抽离出来,并将干燥的汽体引进,此外将湿冷气体送入可循环应用的干燥进行干燥,干燥完了又送入试验箱内,如此持续循环进行祛湿。
 
  现如今绝大部分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采用前这类蒸汽增湿式去湿方法法,后这类的祛湿方法,可以使含湿量超出0℃一下。可用有规定的场地,但花销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