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要避免哪些使用误区?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要避免哪些使用误区?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9-24 11:38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实际操作应用有各个方面必须留意,不正确的实际操作不但特别容易危害检测的精确度,还会继续因箱里非常高或非常低的自然环境导致安全隐患,那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要防止这些应用错误观念?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要避免哪些使用误区?
  为了更好地保证应用安全性,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应用全过程要防止下列错误观念:
 
  ①应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前,检查一下设备开关电源和电源电路隔离开关、过热保护装置各部件是否一切正常,一定要确保设备是安全性的确的接地装置,以防造成尖端放电。
 
  ②干球温度沙布的安裝部位一定要精确,才动能取恰当的空气湿度;壳体在运行中,切勿以手触查验,以防触电事故或被散热风扇所伤进而产生风险;
 
  ③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展运行全过程,除非是迫不得已务必要开启的状况下,否则请不必随意开启尾门,即使要打开也要做好防护措施,不然箱内的极高或极低的环境容易造成伤害。
 
  ④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进行低温运行时,是溫度在60℃时推行干躁解决约三十分钟后再开启尾门,以防危害后边实验时的测量時间或导致空调蒸发器结冻的状况;
 
  ⑤当设备出現常见故障时,非有关技术专业工作人员,不可以私自拆卸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开展检修和查验,以防导致进一步的毁坏。
 
  使用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时要注意避免的误区,正确的操作才能保障设备安全使用。林频仪器除了能够提供高品质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设备,还会为客户提供使用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能够有效使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