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究竟该怎样增湿?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究竟该怎样增湿?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7-27 10:18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要做高溫和低温,另外要可做环境湿度,开展循环系统的,我们叫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究竟该怎样增湿?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以便完成实验标准,难以避免地要对试验箱开展增湿和去湿的实际操作,那么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怎样增湿的呢?选用了蒸气增湿和浅水区盘增湿,尽管它的操纵衔接全过程较长,但系统软件平稳后环境湿度起伏较小,较为适合做稳定寒湿实验。此外当操纵自喷温度使之小于实验规定的关键点溫度时,自喷水具备去湿功效。
 
  随着湿热试验由恒定湿热向交变湿热发展,规定有快速的增湿反应能力,以往的旧方式已不可以符合要求时,新的、更合理的增湿方式刚开始很多被选用并获得发展趋势,大家希望,未来还会继续有更切实可行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增湿方式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