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内外部的压力问题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内外部的压力问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7-20 10:20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工作室内外部压力问题是怎样的呢?利用压力问题能为我们设计制造试验箱提供哪些帮助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内外部的压力问题
  大家都了解,汽体的容积在于2个层面:气体压强和溫度,当气体压强一定时,溫度越高,容积便会越大;而当容积一定时,溫度越高,气体压强便会越大。同样在容积不会改变时,溫度越低,气体压强便会越小。在开展试验前,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內部溫度和室温一样,这时外部环境气体压强是一致的,当试验刚开始后,因为试验箱內部溫度更改,导致个人工作室內部与外界造成了压差。做高溫试验时,內部工作压力远高于外界工作压力,这时若工作中房间内内壁存有裂缝,则会使內部气体根据裂缝进到隔层。显而易见,假如这时內部气体是高环境湿度的,会导致多少的危害。
 
  林频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制造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技术严谨,所有内壁焊接均采用无缝焊接,密封性强,试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