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一般可以做哪些测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一般可以做哪些测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6-22 10:08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闻其名便是用于仿真模拟高、低温寒湿自然环境的,又叫恒温恒湿设备试验箱,主要是对LED,化工厂,五金,光学,充电电池,化工厂等电工电子商品及原材料,开展高溫、低温、交替变化寒湿度,或稳定实验的溫度环境破坏后的主要参数,及特性为此做质量提高参考文献。也是航空公司、轿车、家用电器、科学研究等地区必需的自然环境检测仪器。好啦,废话不多说,下边林频仪器设备就该知名品牌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能开展是多少项实验,开展剖析,让顾客更科学研究,性价比高的选购实验设备。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一般可以做哪些测试
  从上边介绍中大家掌握到设备能够仿真模拟高、低温寒湿自然环境。换句话说,一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一般能够做下列几类实验:
 
  1,温度湿度检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主要是实验作用,对被测试品开展溫度,环境湿度更替实验。
 
  2,高低温检测: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关掉掉环境湿度作用,就能变成一台技术性高精密的高低温试验箱,对检测品开展高低温实验。
 
  3,控温检测:关掉环境湿度作用,设备即能够高溫控温实验,还可以做低温控温实验。
 
  4,此外,该试验箱还能开展温度湿度循环系统实验,高低温交替变化实验等。
 
  林频坚持不懈做好每一台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大家坚持不懈质与值的掌握,让顾客真实体会知名品牌实验设备产生的性能卓越感受。相关结构力学类(抗拉力、工作压力、剪切应力、脱离力等)和环境学类(恒温恒湿设备、高低温、耐腐蚀、紫外光等)测试报告,欢迎您致电林频仪器,我们将热诚的为您制定专属于您的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