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分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报警的原因?

分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报警的原因?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4-23 10:01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试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难免会存在一些突发的情况,于是工程师们在试验箱的外侧安装了感应警报系统。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内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就会发出报警信号。那么究竟试验箱内出现哪些异常情况,会导致报警系统发出信号呢?下面为大家一一解答:
分析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报警的原因?
  1:当试验箱内的溫度过高的情况下磁感应系统软件便会警报。这时候我们应当马上开展箱里减温,不可立即打开尾门,以防遭受烧灼。
 
  2:当试验箱的离心风机超温,或是过电流也会滴响响声。
 
  a:当离心风机电磁线圈超温时,设备关机并警报,我们务必处理常见故障才可以再次实验,不然是十分风险的。
 
  b:当离心风机电流量超越控制值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对面流常见故障维修进行后,设备才容许恢复过来运作。
 
  3:制冷、制热压缩机过热也会报警。由于工作时间很长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制冷、制热系统出现故障的原因导致压缩机发热很快,这时我们要停止试验,检查压缩机出现问题的地方,并将它维修好,才能再次投入使用。
 
  4:操作员操作不当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报警系统也会提醒。当操作员操作试验箱的时候,设置加温或者是加湿的值过高的时候也会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