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应采取哪些防护措施?

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应采取哪些防护措施?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5-15 11:08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产品具有模拟大气环境中温度变化的规律,主要用于高温、低温综合环境下运输电工、电子产品、部件等材料的适应性试验,用于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和检验。
 
  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应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应采取哪些防护措施?
  1、严格按照试验箱说明书操作: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要求操作。特别是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操作程序必须熟练掌握。
 
  2、佩戴个人防护设备:高低温试验时,应佩戴合适的护目镜、手套等个人防护设备,以保护自身安全。
 
  3、确保样品符合规定:在试验过程中,必须确保样品符合规定,不得超过规定的参数范围。
 
  4、避免异物进入:测试时,应先检查测试箱内是否有异物,同时进行相应的清洁工作,避免异物进入测试箱。
 
  5、不要随意调整设备:使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不要随意调整或更改加热器、冷却系统、控制仪器等重要操作参数或设备部件,以免影响试验结果或造成潜在的安全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只是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基本的保护措施,在实际操作中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更详细的安全操作程序。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必须始终注意个人安全和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