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迅速平稳高低温试验箱环境温度的小窍门

迅速平稳高低温试验箱环境温度的小窍门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1-16 10:58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试验箱工作的时候,因为试品必须高温加热和低温环境的变换才会得到有关性能结论。在这个过程中,环境温度很有可能需要长期才能实现平衡状态,那有什么办法迅速平稳机器设备温度呢?
迅速平稳高低温试验箱环境温度的小窍门
  高低温试验箱温度有一定的容时容差,一般在2~3中间,综合考虑湿度的迟缓转变、检测的相对误差及设备区域的气温变化。假如机器的空气湿度维持在规定容时容差内,机器设备一切两点间的温度差都要在比较小的范围之内。湿度的起伏应在短期内维持在0.5℃,试样温度应尽量维持在三度中间。迅速平稳环境温度有两种方式:
 
  ①将试样放进箱里后,需在机器设备环境温度调整至25度,直到试样做到环境温度并平稳。
 
  ②在把试样放进箱里以前,将试件放进另一个箱里,待环境温度平稳之后再进行下一步工作。不管选用什么样的方法平稳环境温度,机器的空气湿度都必须要在规定规范限制值内。试件温度是箱里恢复后,机器设备箱里的空气湿度应超过95%,机器设备工作温度应是25度。
 
  以上就是平稳高低温试验箱环境温度方式的讲解,倘若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热烈欢迎密切关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