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进行高温控制?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进行高温控制?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9-19 11:01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运行时,箱内传热物质储存过多,设备高温试验后,进行低温试验,释放大量热量,在低温条件下,热元件会因热交换而衰减或损坏。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相对湿度为湿度比,其值代表水蒸汽饱和度。当温度升高时,空气中的水就是含水量,也有大量的水蒸气;当温度升高时,相对湿度就会降低。因此,当提供数据时,相对湿度是相同的。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如何进行高温控制?
  由于试验设备箱内温度的变化会导致上下循环风机送风的干扰,该设备不宜放置在箱内。如果切断出风口,循环中会出现问题,产生局部冷热,但更换的冰箱仍能正常工作,传感器无法检测到温度,损坏设备或损坏。
 
  湿热箱制冷是高低温试验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价其性能的重要参数。它包括四个部分:温度计、冷凝器、节流器和蒸汽,由于冷冻系统中的热吸收和恒温恒湿装置下的热空气;然后压缩成低压液体,并且将蒸汽转化为低温低压气体,然后返回冷冻系统,利用蒸汽吸收热量。
 
  与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湿度一样,它是一种蒸汽加湿型,即低压蒸汽直接注入试验空间进行加湿,湿度加湿速度快,湿度控制能力强,可实现强湿度。设备加热装置是控制试验设备加热的重要环节,直流电压约3-12伏,作用于固态继电器,其交流端连接线,接触器同时吸附,使加热器端电压加热,通过循环风机加热箱,使恒温恒湿机加热,其温度可迅速达到设定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