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油滤异常故障解决方案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油滤异常故障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8-22 11:15 作者:林频仪器
  现代工业试验设备的发展不仅取决于产品技术水平,还取决于工程应用技术。然而,我国许多产品已达到主流产品水平,品种多,规格齐全,价格低廉,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例如,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已达到产品水平。
  国内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产品的可靠性和精度方面都做得很好,现在国内的测试箱越来越智能化,融入互联网。只要你有电脑,你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它;而且价格比国外便宜,同样的质量也不一样。然而,我们仍然需要不断创新技术指标,不断超越自身。目前,设备的发展道路是光明的。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油滤异常故障解决方案
  该试验设备是环境试验设备中常用的温度试验设备。类似产品包括高低温交变湿热测试箱、恒温恒湿测试箱、高低温交变测试箱等。我们知道一般该设备的温度是恒定的,其原理是在开始运行前设置合适的温度,使该设备逐渐达到合适的恒温,因此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原理是保持温度不变,设置目标温度、湿度点,试验箱具有自动恒温到目标温度、湿度点的能力。这更有利于该设备的稳定运行。但在操作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故障,让我们了解油过滤器异常的解决方案。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压缩机油滤清器故障处理方法,油滤清器是指油和空气压缩,分离到冷却器冷却,然后返回油气桶,在油气桶过滤杂质之前,确保无杂质进入机头,防止机头杂质过多和堵塞,这是油滤清器的作用。
  对于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油滤清器故障的处理,今天的压缩机维护简要总结了这些要点。首先检查机器是否能正常运行或出现异常现象;如果油滤清器的声音没有噪音,则油滤清器是正常的。如果油滤清器发出异常声音,此时应停止机器,然后拆下油滤清器,以检测油滤清器。油滤清器在过滤油和气体杂质时可能会积累大量不同的杂质,因此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须注意更换油滤清器。清洁油滤清器时,应使用特殊药水进行清洁,以确保油滤清器能清洁内部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