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巧妙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的正常工作

巧妙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的正常工作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2-15 10:55 作者:林频仪器
  如何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制冷系统是否正常工作?制冷系统是试验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没有办法每天判断系统是否正常工作?事实上,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判断。
巧妙判断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的正常工作
  首先打开电源。此时,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压缩机将启动并开始工作。如果用手触摸压缩机表面,会有一定的震动感。同时,压缩机电机会发出均匀的运行声。在这种状态持续半小时后,制冷系统将进入稳压工作状态。当周围温度为32°C时,此时压缩机外壳的温度可达90°左右。此时,如果用手触摸压缩机表面,可以明显感觉到热手,距离压缩机排气口150mm的冷凝器进口的温度可达60°左右。此时,触摸这个地方有点热。如果这两个地方的温度相对较高,压缩机可能会出现故障。如果冷凝压力相对较高,系统中制冷剂过多或含有空气等不凝气体;如果两个温度相对较低,压缩机阀片可能会损坏;冷凝压力很低,制冷剂较少或泄漏,干燥过滤器前150mm的冷凝器出口端温度约为35°,略高于室温。沿着冷凝器的方向,你可以通过触摸每个管道来感觉到温度在下降。打开测试设备的门,蒸发器应有空气溢出,有时会有一层薄而均匀的霜层。此时,用手指快速触摸蒸发器,手指有粘性感,耳朵靠近蒸发器,你可以听到蒸发器有类似的水声或嘶哑、嘶哑的气流声进口泵。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系统工作正常吗?通过以上介绍,您是否知道如何判断。如果设备运行中途出现异常情况,可以让售后专业人员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