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在使用交变湿热试验箱时你犯错误了吗?

在使用交变湿热试验箱时你犯错误了吗?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1-07-27 14:59 作者:林频仪器
  在一般气候环境下,交变湿热试验箱在温湿结合的条件下检测产品自身的适应性和特性是否改变,并对产品在环境下是否会出现龟裂、破损进行测试,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时下,经高温和低温连续环境下的耐受性,短时间内测试材料热胀冷缩造成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造成设备不能恒温的原因很多,用户应根据具体故障情况,寻找正确的解决办法,下面小编为大家分析。
在使用交变湿热试验箱时你犯错误了吗?
  1、在高温测试中,如果温度变化不能达到测试温度值,可以逐个检查电器系统故障。如果温度升得很慢,则要观察风循环的调节挡板是否正常打开,反之,则要检查风循环的电机是否正常运行。如果温度过冲太猛则需要调整PID的设定参数。如温度直接上升,过温保护,则必须更换控制仪表。
 
  2、当设备在运行中突然发生故障时,控制仪表会相应地显示故障提示和有声讯报警提示。操作者可对照设备使用中的故障排除章节,迅速检查属于哪一类的故障,可以请专业人员快速排除故障,以保证测试正常进行。其它环境试验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还会出现其它现象,那就是具体现象,具体分析,具体排除。
 
  另外,小编再为大家分享两个使用交变湿热试验箱的误区:
 
  1、制冷剂需要每年更换一次:很多用户认为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须要更换制冷剂,实际上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设备需定时更换制冷剂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高、低温箱体为封闭式制冷设备,因此从不添加制冷剂。
 
  2、长时间不换湿热箱:设备的工作核心是压缩机,里面装有润滑油。若长期不使用,润滑油就会凝固,再次使用时有可能导致压缩机卡死。特殊提示:在不使用设备时,应每半年开一次电。
 
  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欢迎您继续关注,后续还有更多有关交变湿热试验箱的信息。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