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引起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的原因

引起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的原因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1-04-02 13:28 作者:交变湿热试验箱
  当交变湿热试验箱正常运行时,会产生一定的噪声,噪声主要由以下几个因素构成∶
引起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的原因
  1.压缩机制冷系统循环风系统上述三个系统均为交变湿热试验箱的核心系统,直接关系到交变湿热试验箱
 
  能否正常运行。当所有的部件都正常工作时,设备的总噪声不超过65分贝。
 
  2.在制冷系统中,压缩机和冷凝器这两个部件将产生一定的噪声。首先是冷凝器,冷凝器是用来冷却压缩机的,正常运转时产生的噪音来自冷凝器风机和循环风的声音,如果噪音太大,就需要检查冷凝器保护罩内是否有杂物被吸入,形成杂物与风叶碰撞产生的噪音;当冷凝器电机由于轴承磨损过大,也会产生很大的噪音。
 
  3.交变湿热试验箱是压缩机配置了底座减震装置和光滑体系,假设压缩机的减震螺钉松了,压缩机的噪音就会增加,当压缩机的光滑体系光滑油量减少,光滑效果降低时,压缩机内的螺杆结构就会产生较大的噪声,这种情况下需要补充光滑油。
 
  4.如果是制冷系统发生故障的原因,可参考以下计划,处理交变湿热试验箱噪音问题∶冷冻油过多形成液击,查看油位,并处理剩余的液击;进入气阀形成液击,处理方法︰减小制冷剂流量或减少制冷剂充入量。
 
  5.在交变湿热试验箱处于循环式风机一般会选择安静的风机,因此自身产生的噪音可以忽略,假如噪音来自于风机,那么也许有以下几种:风机冷却风扇松动与保护罩发生碰撞产生噪音,需要拆下保护罩紧固冷却风扇;风机轴端风轮松动,紧固风轮;风机轴承磨损严重,需更换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