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小编告诉你为何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湿度不准

小编告诉你为何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湿度不准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1-01-12 09:52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在做湿热实验时,会出现特定环境湿度或将特定环境湿度做到或达到,与总体目标环境湿度相差很大,标值低得多。原因分为以下5种:
小编偷偷告诉你为何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湿度不准
  原因一:可能是干球式温度感应器上的沙布太干燥所致,即需要检查干球式温度感应器的不锈钢水槽是否有少量水,是否有不锈钢水槽水位自动控制系统的液位控制器,检查液位控制器供水设备是否通电全,液位控制器工作是否全。
 
  原因二:由于长期使用,或者由于水源供应不足,使得沙布变得坚硬,无法消化吸收水分而变得干燥和焦躁,如果拆换或清洁沙布,就可以清除上面的状况了。
 
  原因三: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的增湿系统不工作,查询增湿系统软件的给水设备,给水设备内是否有一定的水量,操作加湿炉水位线的水位线操作是否全部正常,加湿炉内加湿机的水位线操作是否全部正常。假如以上一切正常,那就需要检验家电自控系统,这需要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维修。
 
  原因四: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空气加湿器的开关电源键入:要是没有插电或是空气加湿器已坏,则不太可能有环境湿度的转变;检查空气加湿器的加热管是不是完好无损,检测空气加湿器的加热管是否完好,检测中间继电器I/O端是否可操作,仪表是否有输出。
 
  原因五: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感应器上沙布合乎实验规定,拿手握紧感应器看仪表盘上是否有标值的转变,要是没有则表明传感器坏了,这类状况下也是不容易显示信息环境湿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