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中二种感应器的实际运用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中二种感应器的实际运用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11-24 10:46 作者:高低温交变湿热实
  当代环境湿度测量方案关键的有二种:湿区球测湿法,电子式温度传感器测湿法。湿区球测湿法的维护保养特别简易,大家生产加工的恒温恒湿设备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一般都是采用这类传感器,在实际运用中,只需准时给干球温度加水及拆卸干球温度纱布就可以。与电子式温度感应器比照,湿区球测湿法不易导致脆化,精度减少等难点。因而湿区球测湿方法更适合于在高温及极端化地理环境的场地运用。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中二种感应器的实际运用
  而电子式温度感应器是近二十年才迅速发展趋向起来的。温度感应器生产商在产品原装前,务必采用标准空气相对湿度发生器来逐支校正,电子式温度感应器的确度可以保证2%一3%RH。在实际运用中,由于尘土、油迹及有害物的伤害,使用时间一长,会导致老化,精度减少,温度感应器年改变量一般都是会±2%左右,甚至高些。一般情况下生产制造生产商会徽出1次校正的合理使用時间为一年或2年,满期需再度校正。
 
  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电子式温度感应器的精度水平,要结合其长久性可信性去辨别,一般说来电子式温度感应器的长久性可信性,和使用寿命不如湿区球温度感应器。温度感应器是采用半导体技术,因此对运用的操作温度有要求,超过其规定的运用温度将对传感器造成 损坏。因此电子式温度传感器测湿方式,更合适于在清洁及常温下的场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