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湿度为什么达不到要求?

温湿度试验箱湿度为什么达不到要求?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10-13 10:25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有关温湿度试验箱的环境湿度达不上规定一直普遍的,或是环境湿度显示信息100%的状况,一般全是因为使用人干球温度沙布置放不正确所造成的,或是是沙布不符合要求,林频技术人员在这里提醒到,试验箱常用的干球温度沙布并并不是一切沙布都能替代应用,它也是有一定规定。
温湿度试验箱湿度为什么达不到要求?
  针对温湿度试验箱的干球温度沙布,我们可以选用的湿巾纸来替代,随意的沙布是不可以替代来应用的,由于由于空气湿度的读值是依据是温度湿度之差,严苛说还与本地那时候的大气压强、风力相关。湿度量程与沙布吸进的水流量、表层挥发的状况相关。这种都立即与沙布品质有密切相关,因此 气候上要求,干球温度沙布务必是亚麻布织出的专用型“干球温度沙布”。不然无法确保湿度计量程的准确性,也就是环境湿度的合适。此外干球温度沙布的放置也是有明文规定,沙布长短:100毫米,密不可分盘绕感应器摄像头,摄像头离环境湿度杯子25—30mm,沙布渗入杯子,那样才可以确保温湿度试验箱操纵的准确性和环境湿度的精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