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致冷方法有那几类?

温湿度试验箱致冷方法有那几类?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09-11 09:55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系列产品关键运用于工业品高、低温的可靠性测试。针对轿车摩托车、电子电工、航空航天、名牌大学、科研机构、电力工程大佬等相关商品的零部件及原材料在高、低状况下或是循环系统转变的状况下,用以检验设备各类特性的指标值。温湿度试验箱应用于较宽范畴的温控范畴,其性能参数可以做到国家行业标准。那么温湿度试验箱在具体生产制造有这么多的主要用途,温湿度试验箱系列产品,在具体生产制造应用的致冷方法又有哪些呢?深层次解读温湿度试验箱制冷机组。
温湿度试验箱致冷方法有那几类?
  1、制冷方法:风冷式;
 
  2、冷媒:选用冷媒R502(底压循环系统);
 
  3、温湿度试验箱致冷輔助件:风冷机风机盘管冷却器、鳍内置式两段式空调蒸发器,关键制冷配件及操纵元器件均选用進口正本。
 
  4、制冷机组的设计方案需有动能调整技术性,一种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法既能确保在冷冻机组一切正常运作的状况下,又能对制冷机组的耗能及空调制冷量开展合理的调整,使制冷机组的运作花费和设备故障率降低到比较经济发展的情况;
 
  5、制冷机组:为确保试验箱对减温速度和达到低温度的规定,其联接器皿为挥发冷却器,挥发冷却器的作用为将底压循环系统的空调蒸发器做为髙压循环系统的冷却器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