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自动控制系统讲解

温湿度试验箱自动控制系统讲解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08-25 10:00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一、温湿度试验箱自动控制系统(客户能够依据自身规定挑选):
 
  1.能够采用全進口5.7寸触控式温度湿度TEMI880控制板
 
  2.能够采用全進口小触摸显示屏1.5寸温度湿度TEMI580控制板
 
  3.能够挑选用电脑蓝屏TEMI300温湿度控制器
 
  4.能够挑选按钮式KR-K温湿度控制器
温湿度试验箱自动控制系统讲解
  二、温湿度试验箱举例说明TEMI880控制板:
 
  1.选用日本三元進口TEMI880液晶显示屏触摸显示屏,温湿度控制器。
 
  2.可显示信息设置主要参数、時间、电加热器/空气加湿器等运行状态,另外具备PID主要参数自整定值作用。
 
  3.温湿度试验箱自动控制系统,应用智能化系统操纵系统软件,具有全自动组成加温,增湿等分系统的工作状况,进而确保在全部温度湿度范畴的高精密操纵,做到节能减排的目地。
 
  4.健全的检验设备能全自动开展详尽的常见故障显示信息,警报,如当试验箱产生出现异常时,控制板全自动显示信息常见故障情况。
 
  5.屏幕上显示:可显示信息设置温度湿度;评测温度湿度;加温、增湿等运行状态、及其各种各样警报标示等。
 
  6.设置精密度:溫度:0.1℃;环境湿度:0.1%R.H;
 
  7.运作方法:稳定运作;
 
  8.家用电器原气件:德力西直流接触器、热负载汽车继电器、OMRON小型继电器、德力西电气隔离开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