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冷冻机组放空气的操作过程

温湿度试验箱冷冻机组放空气的操作过程

文章来源:林频ip防水等级测试设备 发表时间:2020-07-10 11:03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的汽体并不是凝汽体,也就是说,汽体在一般的低温下是不易凝结为液体的。冷冻机组中如渗透到了汽体,会伤害冷却塔的散热,使冷疑压力升高,导致柴油发电机不能一切正常运作。因而,冷冻机组内有着汽体就必须把它排出去,才能够 维持柴油发电机的一切正常运作。
温湿度试验箱冷冻机组放空气的操作过程
  空调氟利昂系统放空气的操作步骤:
 
  1、关闭贮液器出液阀或冷却塔出液阀。
 
  2、启动制冷机组,将底压段内制冷剂收人冷却塔或储液器里。
 
  3、待底压系统空气压力至稳定的机械泵状况后待机。
 
  4、旋松排汽管截止阀门的旁埋孔油塞,顺旋(旋几圈左右)自动放气阀杆使阀成F通状,让髙压气体就从旁埋孔中逸出。用力挡着排出去气流,当手感觉有冷气机且手上有油迹时,说明汽体已基本排清,应拧紧油塞,正旋自动放气阀杆,关严旁埋孔。
 
  氨冷冻机组的放空气操作过程步驟:
 
  1、用汽体分选设备放空气时,将汽体分选设备的回气阀门置放开与关状况,使汽体分选设备的空气压力至吸气压力。其他各阀应关闭。
 
  2、适当开启混合气体进气阀,使冷冻机组内的混合气体进到汽体分选设备内。
 
  3、微开供液阀(开启度规格应视回支气管炎道的起霜情况而定,一般控制在使回支气管炎起霜十米左右),使氨液溢流阀进到汽体分选设备内气化放热反应,致冷混合气体。
 
  4、连接放空气阀插孔用的橡胶材料皮管,使一端插到盛水容器的水中。当混合气体中的氨被致冷成氨液时,汽体分选设备底部便会起霜,此刻可微扩大开放空气阀,将汽体依据盛水容器排出去。若气泡在水中上升的整个过程中正圆形并无容量变化,水不混浊,溫度也不上升,则释放出来的是汽体,这时候应使放空气阀的打开度合适。若气泡在上升整个过程中容量渐渐地缩小甚至消散,水成乳白色且出现混浊,溫度升高,则说明释放出来的气体中含有较多的二氧化氮,说明汽体已排完,应停止放气操作过程。
 
  5、混合气体中的氨渐渐地被冷疑似氨液,并推积于底部。从外壳的起霜情况可看得出来液位显示器高度,当液位显示器达1/2时关闭供液调速阀,关闭供液调速阀,开启回液调速阀。使底层氨流液回至汽体分选设备,致冷混合气体。待底层霜层即将融化完毕(说明冷疑的氨液即将排清),关闭回液调速阀,开启供液调速阀。
 
  6、停止放空气时要先关放空气阀避免二氧化氮泄出,接着再关供液调速阀及混合气体进气阀。便于防止放气器内压力升髙,冋闸阀不能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