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的施工工艺及流程

温湿度试验箱的施工工艺及流程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3-17 09:56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温湿度试验箱又名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电子业、光电业、汽机车业、电子系统厂、电子零配件、汽车电子、喷涂业、生化科技、制药业、国企、军工、航空、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高温、低温、交变湿热度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
温湿度试验箱的施工工艺及流程
  普通的高低温试验箱一般指的是恒定高低温试验箱,其操纵方法为:设置一个总体目标溫度,试验箱具备全自动控温到总体目标溫度点的工作能力。稳定温湿度试验箱的操纵操纵方法也相近,设置一个总体目标溫度、环境湿度点,试验箱具备全自动控温到总体目标溫度、环境湿度点的工作能力。高低温试验箱具备设置一条或是好几条高低温转变、循环系统的程序流程,温湿度试验箱有工作能力依据预设的曲线图进行实验全过程,而且能够在提温、减温速度工作能力的范围之内,操纵提温、减温的速度,即能够 依据设置的曲线图的直线斜率操纵提温、减温速度。同样高低温试验箱也具备预设溫度、环境湿度曲线图,而且依据预设开展操纵的工作能力。
 
  当检测布表层不整洁或发硬,或于做了温控后,再次做温湿度球度操纵前都务必更换检测布,检测布约3月更换1次,更换时运用清洁巾擦洗温度测量体,更换新检测布时应先清理整洁。首先在温湿度试验箱实验操作过程先要将箱身体残渣消除掉。例如:电气控制系统室、高低压配电室内至少每一年清理2次之上,清理时可运用吸尘机和吹风机将粘附在电气元器件上的尘土吸除、吹断消除就可以。箱体每一年亦须清理1次之上,用肥皂液擦洗就可以,自然,箱体的清理能够依据清理水平习惯性的开展,以维持外型清理、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