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 温湿度试验箱的发展障碍

温湿度试验箱的发展障碍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0-03-10 09:26 作者:温湿度试验箱
  目前温湿度试验箱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慢,技术来源是瓶颈。我国正经历着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产业结构,从各方面提升国民经济的重要历史阶段。用温湿度试验箱进行测量是我们从自然界获取信息的手段。目前我国的先进设备绝大多数依靠进口。
温湿度试验箱的发展障碍
  温湿度试验箱制造行业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说进出口贸易逆差较为大,是中国机械13个制造行业里逆差较大的一个。“十二五”期内,在我国出口产品维持30%上下的增长率,中后期超出100亿美金,后期超出150亿美金;商品進口年增长幅度预估约20%,“十一五”末期进口的商品超出200亿美金。可是重要的温湿度试验箱在我国仍然落伍于资本主义国家。
 
  我国要进行一流的科技创新活动不能只依靠进口商品,必须从现在就开展研制首先进的温湿度试验箱的活动。争取经过多年努力,为我国的科技人员提供先进的国产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