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电子塑料元件需要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进行测试

电子塑料元件需要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进行测试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8-07 11:00 作者:林频仪器
  塑料、橡胶和电子产品等材料在生产过程中非常常见,但这些材料在使用过程中可能由于固有缺陷或在制造过程中对制造过程控制不当而导致与时间或压力相关的失效。因此,这些塑料部件都需要经过检测设备的检测才能正常使用,那么应该用什么设备进行检测呢。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是对电子塑胶元件进行测试的重要设备,电子元器件(塑料)是整机的基础,因此必须满足测试环境。我来给大家讲讲该试验设备在电子(塑胶)行业的应用。
 
  为了保证整批元器件的可靠性,满足整机的使用要求,必须将在使用条件下可能出现初始故障的元器件拆下。元器件的失效率随时间变化的过程,可用一条类似“浴盆曲线”的失效率曲线来描述。改变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在电子(塑胶)行业的应用。
 
  1.绝缘或密封用灌浆胶熔化流失,润滑脂熔化流失,造成塔体损坏。
电子塑料元件需要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进行测试
  2.更改材料的属性。
 
  3.使弹性元件的弹性或机械强度降低,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
 
  4.加速高分子材料和绝缘材料的劣化和老化过程,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
 
  低温对机械和宏子产品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并根据产品的性能、辅助结构程度等特点而有所不同,如:
 
  1.冻结电解液,导致电解电容器和蓄电池不能正常工作。
 
  2.润滑油粘度增大,甚至发生冷凝和冻结影响产品的启动性能。
 
  3.影响电子产品的正常启动,增加仪器的误差。
 
  4.使材料变脆,如在低温下易发生脆裂破坏的塑料和钢铁,使橡胶材料的硬度增加,弹性降低。
 
  电子元器件的失效大多是由于机体内和表面发生的各种物理、化学变化引起的,这些变化与温度密切相关。温度升高后,化学反应速度大大加快,失效过程也加快。使有缺陷的部件能及时暴露出来,并被淘汰。
 
  高温筛选是简单的,廉价的,并且可以在许多组件上实现,高温贮存后,可稳定元器件的参数性能,减少使用中的参数漂移。应适当选择各种元器件的热应力和筛选时间,以避免产生新的失效机理。
 
  温度循环:电子(塑料)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环境温度条件,热胀冷缩的应力作用下,热匹配性能差的部件容易发生失效。温度循环筛选利用了极端高温和极端低温之间的热胀冷缩应力,可以有效地淘汰具有热性能缺陷的产品,组分常用的筛选条件为—55~+125℃,循环5~10次。
 
  以此可见,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在电子(塑胶)行业的应用是非常广泛和重要的,电子(塑胶)行业的应力筛选离不开该设备。电子(塑胶)产品行业进行筛选时,在热电应力的共同作用下,能很好地暴露元器件本体和表面的各种潜在缺陷,是可靠性筛选的重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