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密封性能差有什么危害?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密封性能差有什么危害?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3-03-13 11:21 作者:林频仪器
  很多用户在使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时,会使用低温恒温试验、高温恒温试验或从低温升至高温或从高温降至低温的温度变化试验,但如果设备密封性能差,试验结果会不准确。那么测试设备密封性能差的具体危害是什么呢?鉴于很多用户不了解这一点,以下小编将为您分析
 
  1、测试结束后,工作室内会出现一层水滴,但如果设备密封效果不佳,可能会造成蒸汽流失,增加设备耗水量,仍然会造成企业资源浪费。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密封性能差有什么危害?
  2、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密封不良主要是由于试验结果误差较大,导致密封不良的主要原因是箱门上的密封条老化变形。如果用户遇到这种情况,需要确定是否可以自己解决;如果因为严重老化而无法解决,及时请技术人员上门,带上可更换的密封条。
 
  3、由于设备密封不良,温度难以达到设备的温度,因此测试室内的温度会在测试过程中持续流失,而测试设备也需要持续运行以提高或降低温度,但仍可能达不到设定的环境,反而会使用户在使用设备能量时产生更大的浪费。
 
  4、在这种情况下,除了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测试结果不准确外,还可能是操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打开了箱门,时间过长造成室内温度损失。但也有可能是测试前箱门没有关紧,所以测试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否则除了温度达不到设定值外,还会出现各种问题。
 
  以上关于测试设备密封性能差的危害将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高低温交变试验箱适用于高温、低温或湿热环境下的各种电子元器件,如航空航天产品、信息电子仪器仪表、材料、电工、电子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