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汽车配件为何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做检测?

汽车配件为何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做检测?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12-14 11:06 作者:林频仪器
  我们都知道,车辆处在自然界中时时刻刻接触到了各种各样自然环境,在高温下与雨水混和中气温中,气温处在持续高温、超低温状态,想知道车子内部件在高低温试验交替变化情况在是不是依然功能优良,那么就需要应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做实验。
汽车配件为何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做检测?
  在汽车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作用改善等环节中,很有可能有一些对人体健康不太好的小分子物质渗入在其中,当车子内部环境温度较大时,这种物质有较强的挥发物,所以当小分子物质蒸发时,飘浮在车辆内部空气中的,环境污染车子内部的空气环境。当驾驶人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吸进时,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或是凝固在窗上,对驾车视野导致不良影响,威协行车安全。因而,汽车企业和汽车装饰用品生产商必须在在出厂时对产品类别各种材料开展产品质量检验。做为汽车配套的重要检测设备,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能够提供仿真模拟工作温度转变,有益于加快车里零配件中小型分子结构挥发的作用。
 
  开展高低温交替变化的基本原理是:选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将气温提升,加速汽车零部件中小分子物质蒸发,减少蒸发时长;检测时,将试样放置雾气杯里,铝铂或玻璃镜片放置雾气杯里,再将雾气杯放置做雾化测试仪的加温槽体加温,上面的铝铂或夹层玻璃用冷却系统制冷。将试样在降温和冷后的铝箔纸或玻璃面板上挥发的汽体凝固,根据检测冷疑前后左右玻璃镜片的光学性能和铝铂净重转变来获取样品做雾化特性。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但可以对汽车制造业进行测试,还能够对于其他电子产品进行测试,想了解更多的用户欢迎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