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耐用的原因有哪些?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耐用的原因有哪些?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7-25 10:59 作者:林频仪器
  一些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用户抱怨:他们购买的设备不耐用,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小编将根据这个问题为您回答,供您参考。
  1、如果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刚刚购买,不耐用,可能是设备本身的质量问题,有些设备使用劣质材料,设备质量不保证,长期使用容易出现故障等,事实上,这种情况想要解决,是用户试图购买高质量的环试设备,以避免这种情况或配件、组件等方面的升级。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耐用的原因有哪些?
  2、如果客户使用二手试验设备,可能是设备长期使用,部分设备部件老化或磨损,导致设备不耐用,如果需要更换老化部件或根据企业试验需要购买新设备。
  3、设备是否长期处于设备状态“超载”在操作的情况下,任何设备的数量都有限制,用户要注意,不要有侥幸心理让设备超载,这样容易造成设备故障。
  4、设备是否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操作人员是否按照流程正确操作,是否有遗漏环节。如果是这个原因造成的,操作人员需要加强学习,避免操作不当。
  5、设备的清洁和护理做得不好。清洁等维护工作是延长设备使用周期的基础,但这项基础工作往往容易被忽视。设备上长期积灰不仅会影响外观,还会影响设备性能,使您的设备更加不耐用。处理这种情况的方法是坚持清洁。
  如果你的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不耐用,有上述原因吗?既然找到了原因,那就用相应的方法来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