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哪些因素导致高低温试验箱润滑油变质?

哪些因素导致高低温试验箱润滑油变质?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2-06-22 11:02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试验箱是相对精密的仿真环境检测设备,可以通过设定环境温湿度来检测产品在不同环境条件下的耐受性。在设备的使用中,需要使用润滑油,润滑油主要用于润滑、密封、冷却、功能调节等功能。那么,该试验设备的润滑油变质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哪些因素导致高低温试验箱润滑油变质?
  1、当空气渗透到水中是由于空气混合到设备的制冷系统中,当空气中的水与润滑油接触时,试验箱中的制冷剂中含有大量的水分,也会导致冷冻油直接混合。当设备润滑油与水混合时,粘度会大大降低,对金属造成腐蚀,也会在氟利昂冷却体系中造成冰堵塞的情况。
 
  2、在使用氧化性润滑油的过程中,当高低温试验箱的压缩机排气温度很高时,可能会导致氧化性变质,尤其是化学稳定性差的润滑油,容易变质。使用一段时间后,润滑油中的残留物和污垢会形成,导致轴承部分的润滑变质。有机填充、机械杂质等混合冷冻油也能加速老化和氧化。
 
  3、冷冻油与几种不一样品牌的润滑油组合,会降低润滑油的粘度,甚至破坏油膜的形成,直接导致轴承损坏。如果两种润滑油含有不同性能的抗氧化剂添加剂,混合在一起会导致化学变化,形成沉淀物,从而影响设备压缩机的润滑,因此在使用时应注意。
 
  我将在这里分享上述与高低温试验箱润滑油变质有关的因素,希望此篇文章对你很大的帮助,如果你还有想要了解决更多该设备的相关知识,可以给小编留言,我们会尽快为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