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移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时应注意搬运事项

移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时应注意搬运事项

文章来源:林频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05-17 11:03 作者:林频仪器
  在实验室中,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是一款精密的测试设备,但在实际操作中,一些细节的存在直接影响了仪器的使用寿命。无论是搬迁还是新购,都要注意搬运注意事项,确保搬运后能继续正常使用。
移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时应注意搬运事项
  1.在挪动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前,需关闭电源,并将箱内所有物品取出,关闭试验箱门,以免移动时打开。
 
  2.搬运时,箱体倾斜角度不能超过25度,更不用说倒置或水平放置了。相反,冷却器中的冷却油会流入制冷管道,影响制冷,容易形成紧缩机脱弹簧。
 
  3.应安装在远离热源、不受阳光直射的中心。由于工作时需要停止与外界的热交换,外部温度通过冷凝器加热,散热缓慢,增加功耗,制冷效果差。
 
  4.应放置在空气平整、通风良好的中心,以减少紧缩机运行时的振动和噪音。
 
  5.应放置在湿度较低的中心。由于箱体外壳、冷凝器和收缩机都是金属材料,如果空气湿度过高,这些部件会生锈,缩短实验箱的使用寿命。同时,湿度过大,会形成实验箱外部冷凝,影响电气功能。
 
  6.在运输过程中,注意防止碰撞和剧烈摇晃,防止下雨,抬起脚,不要拉门,不要在台面和冷凝器上用力,更不用说在空中拉了。
 
  7.到达指定位置后,需要放置2-3小时才能通电,以保证紧缩机的使用寿命。由于冷却管中的制冷剂在紧缩机搬运后摇摆,必须等待制冷剂中的杂质沉淀,否则当紧缩机送出制冷液时,会堵塞上下压力阀,形成制冷效果降落。
 
  结论: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在搬运过程中必须注意这些问题,在搬运过程中除小心外,还需要了解搬运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