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这样解决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常见跳电问题

这样解决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常见跳电问题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9-27 11:03 作者:林频仪器
  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是模仿产品在自然环境高温和低温的交替条件下,来检测产品本身的适应能力和特征。该设备用于检测轮船、汽车、航空、电器、电子产品等相关的材料,可检测其各项性能的指标。那么我们在用到该设备时,会不会出现一些让我们苦恼的问题呢?这是一定会的,什么产品用久了都会出现问题,今天我们就挑出其中一个问题来谈谈,那就是设备常跳电的问题,我们要怎么解决呢?
这样解决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常见跳电问题
  一、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烦恼的问题:
 
  1、该试验箱在运转的期间内,总开关电源会突然跳电的情况;
 
  2、在每次跳电时候,上边一级总电源总开关也跟着一起跳电;
 
  3、试验箱在跳电后就没有办法再重新启动了;
 
  4、设备在使用的前后都会经常出現跳电情况;
 
  5、设备在做高溫时会出现全自动的跳电;
 
  6、设备在运作超低温的时候会一直跳电。
 
  二、深入研究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解决方法:
 
  1、设备出现此类情况,应该要逐一清查,首先将设备温度设置在高溫(40摄氏或是60摄氏),将环境湿度设成0,点击运转,看设备是不是出现跳电,如果会出现,那就是发热管短路出现故障,导致走电情况,那么设备会多方面维护产生跳电的状况。要是只是发热管短路故障,只要换发热管就可以了,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
 
  2、如果运作高溫的时候沒有跳电,那就设定运行环境湿度,然后点击运行,查看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有没有跳电情况。要是跳电那就是加湿管短路出现故障造成的走电情况。若是产生这样的情况,只需在设备侧边的隔板螺钉拧下来,取出隔板,里面会有一个加湿桶,将其上边的二根线取走,将盖上的6个螺丝取出,更换加湿管就可以了,在安裝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温度探头摄像头连接在加湿管上,防止干烧、过热的保护。
 
  以上处理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此类常见故障,应当找寻导致常见故障的缘由,这些故障情况大多数为顾客在之前的错误操作,在还沒有加入水的状况下,运作环境的湿度,导致加湿管再次干烧,并且在沒有过热警报的情况下,就损坏加湿管的使用寿命,这样一来就会导致那样的常见故障发生。因此规定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设备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随后,在设备沒有加矿泉水的那时候,及其初次放水的那时候,谨记勿设定环境湿度,以防设备警报,而且受损设备零配件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