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手机检测有什么意义?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手机检测有什么意义?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1-03-10 11:55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也许很多人不明白,如何使用环境设备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来完成试验?为什么要检测它?试验后的含义是什么?这么多疑问,为了让顾客能够清楚、清楚、放心地购买和使用。请大家分析一下: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手机检测有什么意义?  
  随着人们对通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通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手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移动电话在当今信息社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但是,由于电子产品生产和材料的特殊性,手机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受到伤害。比如温度,湿度,压力,辐射等等。都会引起手机的不良反应。有相关资料证明。52%的手机故障是由环境因素引起的。
  
  因此这也是手机在投放市场之前,必须经过非常严格的环境测试,测环境对手机的影响程度和可靠性。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手机环境试验中起着关键作用。高温湿热试验箱模拟温度环境,温度范围为-20-40-60-70℃,高温150℃。一般来说,手机出厂前必须做低温-40℃的性能测试。夏天南方气温高35℃左右,冬天低-2℃左右,手机也不成问题。如果北方冬天超低温达到-40℃,手机还能正常使用吗?所以手机要做低温测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对带电试验产品有测试导孔,测试时可以和手机通电。这样的测试可以更好的保证手机的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