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导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溫度飘移的要素

导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溫度飘移的要素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9-16 13:57 作者:试验箱
  溫度试验: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采用集中型空调蒸发器和电加热器,在过热蒸汽下启动致冷管理体系。由于冷媒在致冷管理体系中循环系统,而不断消化吸收侧试室中的发热量,电风扇迫使侧试房间内的空气对流,使侧试室的溫度匀称,随后令人满意沮度试验要求。
导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溫度飘移的要素
  工作压力试验:工作压力试验是采用旋内置式机械泵组,将闺中及隔热层中的气体排出来箱体外地人确保侧试室中的工作压力要求。
 
  溫度工作压力试验:采用这一结构开展溫度工作压力试验时,先要启动致冷(或加温)管理体系使测试房间内的溫度抵达要求并坚持不懈一定時刻,随后再启动真空泵管理体系使工作压力抵达要求。但由于采用集中型空调蒸发器(或电加热器),在等同于的工作压力时,箱里气体已十分欠缺,靠气体主题活动开展的热交换器(热对流)已并不是主要的热传导方式,离心风机的实际效果已达不上传热的要求,因此此时致冷管理体系中空调蒸发器,已不可以将所有管理体系的发热量释放出来,产生制冷机组液击(或高溫时电加热器易烧毁)景色。由于此时空调蒸发器(或电加热器)的制冷量(或发热量)散不出来,而户外工作温度汽体却根据外箱体进入隔热层和闺中,产生低温时溫度持续升高,高溫时溫度持续减少的結果是溫度飘移、操纵不了、不可以令人满意试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