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维修致冷系统的干燥过滤器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维修致冷系统的干燥过滤器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8-12 10:53 作者: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冷冻设备制冷机组中的干躁过滤装置,造成脏堵常见故障的关键缘故是: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维修致冷系统的干燥过滤器
  制冷机组电焊焊接时实际操作不标准,加温時间太长,使管路内腔造成很多的空气氧化层掉下来;
 
  制冷压缩机长期性运行导致的设备损坏造成金属材料碎渣;
 
  制冷机组在添加冷媒前未清理整洁等。
 
  冷冻设备制冷机组中干躁过滤装置脏堵,常见故障的分辨与清除全过程是:
 
  (1)断掉毛细血管与干躁过滤装置的插口后,看有没有很多的冷媒喷出来。
 
  (2)如果没有很多的冷媒喷出来,再断掉冷却器与干躁过滤装置的插口,若见到有很多冷媒喷出来,就可以判断是干躁过滤装置出現了脏堵。
 
  (3)排掉制冷机组中的冷媒,随后用气割加温拆下来脏堵的干躁过滤装置,用髙压N2(表压0.4MPa)吹一下制冷机组的髙压侧。随后,用一只同规格型号的干躁过滤装置与制冷机组焊上。
 
  (4)向冷冻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制冷机组中充进0.8~1.0MPa工作压力的N2,对冷冻设备制冷机组开展测漏。
 
  (5)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确定无渗漏之后,用机械泵对制冷机组真空包装60min,做到真空值规定后,再向冷冻设备制冷机组中充进额定量的冷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