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特性平稳的必备标准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特性平稳的必备标准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7-29 09:53 作者: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作为严要求、高标准的检测性设备,如何才能确保设备本身的稳定性呢?本章为您简单一下影响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稳定性的几大要素: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特性平稳的必备标准
  一、选料: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说白归属于溫度产品系列,因此公司在生产制造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时挑选的须是要耐高温低温,耐老化的高质量原材料。
 
  二、关键制冷机组:致冷工作能力是考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自身特性的尤为重要的构件。设备的极限溫度多少钱?采用哪个品牌的制冷压缩机及冷媒?一般来说高低温湿热试验箱-80℃之上温度范围,选用荷兰泰康制冷压缩机某组宜。
 
  三、环境湿度范畴:设备能保证的较低环境湿度多少钱?误差多少钱?多久平稳这些,全是考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特性的关键要素。
 
  四、零部件的采用:一款可靠性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零部件,毫无疑问是应用了進口一线品牌。一般的零部件品质没法获得确保,若是一台测试仪器零部件一直出現毁坏,设备使用寿命也将受到非常大影响。所以说每一个零部件全是“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就算有一个出現难题,都是危害这一整台设备的应用。
 
  五、原厂以前的检验: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原厂以前,一个重视质量的公司,理应对设备做一个原厂检验,检测商品的可靠性,纪录数据信息。時间应在三天至一星期上下,仅有保证毫无疑问以后,才可送货。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做为检测商品特性的设备,确保本身的可靠性是必须的。所以客户在挑选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以前的调研工作是不能缺乏的,且调研内容应至少包括之上五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