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操纵方法的挑选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操纵方法的挑选

文章来源:林频老化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7-08 09:26 作者:试验箱
  温度、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有恒定试验箱、交变试验箱两种情况。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操纵方法的挑选
  普通的高低温试验箱一般指的是恒定高低温试验箱,其控制方式为:设置一个总体目标溫度,试验箱具备全自动控温到总体目标溫度点的工作能力。稳定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操纵操纵方法也相近,设置一个总体目标溫度、环境湿度点,试验箱具备全自动控温到总体目标溫度、环境湿度点的工作能力。高、低温交替变化试验箱具备设置一条或是好几条高低温转变、循环系统的程序流程,试验箱有工作能力依据预设的曲线图进行实验全过程,而且能够提温、减温速度工作能力的范畴内,操纵提温、减温的速度,即能够依据设置的曲线图的直线斜率操纵提温、减温速度。

  同样,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也具有预置温度、湿度曲线,并且根据预置进行控制的能力。当然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都具有恒定试验箱的功能,但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制造成本较高,因为交变试验箱需配置有曲线自动记录装置、程序控制仪,还须解决试验箱在工作室内温度较高的情况下,开启制冷机等问题,因此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价格比恒定试验箱的价格一般要高20%以上。因此我们应当实事求是的以试验方法的需要为出发点,选用恒定试验箱或者是交变试验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