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临海工业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腔容积比试样多大合适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腔容积比试样多大合适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20-05-13 09:25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将被试产品(元器件、组件、部件或整机)置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进行试验时,为了保证被试产品周围气氛能满足试验规范所规定的环境试验条件,气候箱工作尺寸与被试产品外廓尺寸之间,应遵循以下几点规定: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腔容积比试样多大合适
  1、被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容积(W×D×H)不可超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合理工作中室内,空间的(20~35)%(强烈推荐采用20%)。针对在实验中发烫的商品强烈推荐采用不超10%。
 
  2、被试商品的随风断总面积,与该横断面上试验箱个人工作室占地面积之比,不超(35~50)%(强烈推荐采用35%)。
 
  3、被试设备轮廓表层距试验箱壁的间距至少维持100~150mm,(强烈推荐采用150mm)。所述三点要求事实上是相互依赖和统一的。以1立方米立方体小箱子特征分析,总面积之比1:(0.35~0.5)等于容积之之比1:(0.207~0.354)。距箱壁100~150mm等于容积之之比1:(0.343~0.512)。
 
  总括上述三点规定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腔容积,至少应是被试产品外廓体积的3~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