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配电工事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配电工事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箱 发表时间:2020-04-29 10:02 作者: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方法配电要注意电源容量,切莫多部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同时使用同一处电源,以免产生压降影响机器性能,甚至引起故障停机。依照规格表之电源配线电压为∮220V 50HZ或者可用电缆线径为:(按商品不一样型号规格挑选,该机后侧接地装置端,请接地装置,电线接头务必妥当工程施工,依照电器设备技术性规则,第三种接地装置工程项目,接地线电阻应维持在50Ω下列。倘若你将电线接头接在自来水管上,那自来水管务必是通地的金属软管(并不是全部的金属软管,皆能合理的接地装置)切勿将电线接头接在原油或煤层气管上一。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配电工事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在做寒湿实验中,出現实际环境湿度会抵达100%大约实际环境湿度,与目地环境湿度相距挺大,标值低得很多,前面一种的迹象,大约是干球温度控制器上的沙布干躁造成,那就需要查禁干球温度控制器的不锈钢水槽中是不是少水,不锈钢水槽中的水位线是由一液位控制器积极操纵的,查液位控制器供电管理体系是不是供电一切正常,液位控制器事是否一切正常。另一种大约就是干球温度沙布因运用时间长,或供电水体纯度的原因缘由,会使沙布发硬,使沙布没法汲取水分而干躁,要是替换或荡涤沙布就可以消除之上迹象。后者的征象重要是加湿体系不事情,检察加湿体系的供水体系,供水体系内是否有肯定的水量,控制加湿汽锅水位的水位控制是否正常,加湿汽锅内的水位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