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温湿度测试箱不冷却的原因是什么?

温湿度测试箱不冷却的原因是什么?

文章来源:林频环境试验室 发表时间:2020-03-18 09:24 作者:温湿度测试箱
  目前热门的问题之一是为什么温湿度测试箱将不被冷却,这已经困扰了许多用户。在恒定温度和湿度的测试室是模拟的产品在高温,低温和潮湿交替热环境的适应性。恒定温度和湿度的测试室中需要提供由客户所要求的温度和湿度。如果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产品测试。将进行恒温恒湿测试。该盒子具有自动加热,冷却,加湿和除湿功能。
温湿度测试箱不冷却的原因是什么?
  加热装置是控制温度的主要设备。当控制系统收到加热指令时,加热装置将输出直流电压到继电器和固态继电器。AC端子等效于导线连接,并且控制器合格。加上固态继电器的开关控制。
 
  冷却速率是判断温湿度测试箱性能的重要参数。冷却温度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压缩机,冷凝器,节流装置和蒸发器。为了尽快解决每个人的麻烦,以下小系列将与大家讨论这个问题。
 
  因素一:
 
  1,设备温度是否恒温恒湿如果长时间不维护,则必须首先检查制冷压缩机,在温湿度测试箱运行期间是否可以正常启动,以及压缩机在测试设备运行期间是否可以启动,这意味着电器从电源到每个压缩机。线路正常,电器没有问题。
 
  2,如果电气系统没有问题,请检查设备的制冷系统。首先两组制冷单元的低温压缩机以及排气压力和吸气压力均低于常压,并且吸气压力均处于真空状态,这表明压缩机的制冷剂不足。
 
  因素二:
 
  1,故障原因尚未确定,结合温湿度测试箱的控制过程进一步确定故障原因,该设备有两套制冷机组。
 
  2,一个是主机组,另一个是辅助单元。当冷却速率较大时,两组单元将同时工作。如果没有温度不稳定,则冷却速度将缓慢降低。在温度保持阶段,一旦辅助单元停止工作且主机没有冷却效果,工作室中的空气将缓慢上升。当温度达到一定水平时,控制系统将启动辅助单元冷却,然后停止辅助单元。运行,以便该操作将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