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环境试验箱生产厂家
省内5小时到达,免费上门安装培训,终身提供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4000-662-888

手机咨询:13818913497

联系我们
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工路888号
全国服务热线:4000-662-888
固定电话:13818913497
企业邮箱:linpin@linpin.com
QQ咨询: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 解决方案 > 深冷试验解决方案

深冷试验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9-05-17 09:51 作者:admin

  深冷低温箱就是利用液氮作为冷却介质,可将低温箱温度降至-196℃,温度可控。低温箱内壁为不锈钢,温度采用智能仪表控制,系统结构简单,部件布置紧凑,操作直观简单。深冷加工技术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改善金属材料性能的新工艺技术,是目前最有效,最经济的技术手段。在深冷处理过程中,金属中的大量残余奥氏体转变马氏体,特别是过饱和的亚稳定马氏体再从-196℃至室温过程中会降低饱和度,析出弥散,微观盈利降低,在细小弥散的碳化物在材料变形时可以阻碍位错运动,从而强化基体组织。同时由于超微细碳化发挥了晶界强化作用,从而改善了工模具性能,使硬度,抗冲击韧性和耐磨性都显著提高。

  控温范围:室温~-196℃

  降温速度:1~10℃

  温度均匀度:±2℃

  控制方式:触摸屏智能仪表,PID调节

  保温材料:聚氨酯

  箱体内壁:304不锈钢